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图片

    2023年4月11日,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交流座谈。

图片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海信视像科技公司人资梁总、段主任、孙晓、李敏。中鲁学校李校长、张法喜、姜文志、吴海洲。

图片

    李文昌校长回顾了我校与海信集团合作的历史,自办学以来一直与海信风雨同舟,从海信电器到海信视像,无论是海信智动精工还是海信通讯、宽带多媒体,都有我校学生的身影。

图片

    海信视像科技公司梁总对我校与海信的合作进行了高度评价,二十年来,我校向海信集团输出了不少人才,至今留在海信的学生,大多成为公司的骨干。

图片

    会上由张法喜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在校生情况,专业设置和办学层次,以及在教学过程中为了更好对海信文化进行宣传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姜文志介绍了目前的招生情况,以及招生规划。

图片

    学校的招生即海信视像公司的招工,双方的目标一致,扩大招生规模,满足海信用工需求,围绕这一主题,双方献言献策,共同探讨,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图片

    视像科技领导与校方领导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红岛高新区科海路103号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