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花见花开人见人爱——郭瑞宇

 

实训基地: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工作期间任劳任怨、踏踏实实!

实训感悟

三个多月的实训时间已经过去了,还记得来到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天被安排到了复合材料车间工作。经过自己的工作表现和实训带队老师的积极推荐又被安排到了丝印部门工作。

     在实训期间经历了许多,接触到不同的人和事,学到了从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从一些小小的事情中能体会到干什么工作一定要认真仔细,尤其在丝印工种这个重点岗位,稍微一疏忽就有可能给公司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这期间也想过要放弃这份工作,经过带队老师认真疏导,自己深刻反省后决定还要脚踏实地的继续努力。努力就会有回报!没想到我俩3月份就发了五千二百多工资,感谢学校和国恩科技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实训平台,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更加努力!

2.jpg

到实训基地100多天以来,在公司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和同事们的密切配合下,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思想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红岛高新区科海路103号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