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2019秋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教导处于20191224-26日组织各学科进行期末考试。

为进一步完善考务机制,严格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本次考试将《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能力》这两门学科全部由线下笔试+线上机考模式转变为全部线上机考模式,这种考试模式的转变,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由理论到动手操作的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学生对本学科学习的积极性。

在深入完善考务机制的同时,教导处对各类学科认真研究和安排,统一规范命题模式,所有考生都签定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严格了考风考纪的管理和落实,对考试中实施作弊行为的考生,一律以“零分”计入考试成绩,对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