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团委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晚会

 

为了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经团委精心组织和策划,20191228日成功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

校团委本着“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的指导思想,对晚会筹备工作有着充分的计划和预案。为给师生呈现一个良好的视觉效果,放弃了往年投影仪的使用,重新全部置换成可反复使用的喷绘布,晚会节目提前一个月安排部署,通过反复排练、筛选,除学生自己报名的节目外,团委主任邱萍老师还亲自编排了两个节目并组织带领一部分学生进行排练,争取让所有学生都能参与到活动中去,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并利用下午第三节课的自习课时间以及晚自习期间安排督导学生排练,在排练时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在教导处全体老师的努力和学校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邱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团委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晚会.jpg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